close

最早只有韓妮有po,那時看到第一眼就很喜歡,

因為賣家只搭個內搭褲+編織細皮帶就很簡單大方,

而且我那龜毛的媽媽都說可以買!!

可是那時要1090(?)想說還是等等看是否有更便宜的,

之後love beans有po而且加運費也只要1050(還是很貴)

最後,還是狠下心買了它

 

以下是試穿照,本人體重5*、身高163

pttes 006.JPG  

照片上看起來沒有顯瘦,但也不會顯胖

若要顯瘦最好再加個皮帶!

這件穿出門受到很同學和長輩的讚賞,

因為顏色真的很春夏,看起來很陽光、溫和。

可是,我媽拿到後不喜歡,因為他覺很薄!!!!(就普通襯衫的料子)

pttes 005.jpg  

此外,秋冬穿也是可以,因為它是長袖的呦~

pttes 004.jpg  

我搭的內搭褲讓我下盤看起來很胖(本來就很胖)

所以,我覺得搭像很多韓貨賣家有帶的discovered黑色內搭褲(類似)看起來會顯瘦很多

可是我到目前為止,也只那樣搭過一次,因為襯衫的長度(前76後82)讓我走動時,前面的重點部位會不小心露出,

因此,我想問版友discovered(?)內搭褲取代照片內不透光的褲子是可以的嗎?

 

感謝大家,有機會再分享g市的綠點點百摺長洋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sure7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