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就對長洋裝有憧憬的我,在看到erinlavender和mslk大的生火文後

我的心中燃起了熊熊大火阿XDDD

起初,是想以合購的方式,後來想說找代買還比較快和方便,

最後,以代湊的方式,花了999元,等了16天才等到這件(似乎沒有比較快)

 

剛拿到這件時,真的覺得超美!!!而且品質也很好,沒有線頭和車歪的車線

布料是滑滑的雪紡材質(?), 顏色上也和賣家的照片一樣,是粉嫩的綠色。

pttes1 005.jpg  

上半身是需要搭內搭背心,因為會透;不過下半身就有附舒服的綠色內裡。

下擺的百摺也是相當細緻,看起來很有氣質及甜美阿!!!!!!

pttes1 006.jpg  

 

BU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以下是滅火的實穿照阿!!!本人體重逼近60,身高163,下盤超穩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pttes1 007.jpg  

pttes1 009.jpg  

 

衣服很美是沒錯啦~但是對我這個大厚片來說,

要隨時隨地抬頭挺胸,縮小腹,不然會很可怕= =

而且,我穿給我媽看的時候,他覺得這件不適合給大學生穿,

因為,只看身體的話,感覺我很有年紀(老氣)!!!!!!

肚子和屁股似乎也沒修飾到阿!!!!!!!!!!!!!(但我自我感覺良好認為還是有一點點修飾啦......)

所以,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留下他!!!!!!請大家給個意見吧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sure7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